最新通知
关于建立国际化办学师资库的通知
日期:2024-03-20  

为深入实施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高质量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结合境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丝路学院建设等项目需求,现就建立学校国际化师资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际化办学师资库师资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2.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在对外交往中维护国家及学校的荣誉、安全和利益。

3.热爱教育事业,师德师风优良,善于团结合作。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5.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高校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入职我校3年及以上且在编在岗。

(二)岗位条件

1.具备相应的专业背景、岗位能力、工作经验。入选境外办学项目师资库,需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含跨境电商)、国际中文等专业背景,入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库,专业背景需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致。

2.有较强的外语语言沟通能力,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其他外语语种参照以上英语水平等级要求进行选拔。

3.具有国(境)外留学经历或3个月以上境外访学、培训经历优先。

二、其他要求

1.申报名额: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省级丝路学院、境外办学专业的学院可上报6名,国际教育学院可上报4名,其它学院上报3名。国际化办学师资库根据学校国际化办学需求进行动态调整。

2.请推荐学院填写《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师资库名单》(附件1),于3月31日上交人事处,人事处抄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