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及市级以上人才工程培养对象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1-04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义乌市“133 创新人才工程”及市级以上人才工程培养对象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目前在管理期内的各级人才工程核心层次培养对象(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重点及考核形式

(一)考核的主要内容分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是能力水平、工作业绩及科研项目的完成进展情况。

(二)入选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一、二层次及以上人才(一人同时入选多个人才培养工程的只需提供一份考核材料):纸质填写《义乌市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年度考核及科研经费资助申请表》(附件2)、《义乌市人才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资金使用明细表》(附件4),业绩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于1月10日前报送人事处办公室,同时通过OA资料收集上交电子版。

(三)入选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纸质填写《义乌市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年度考核表》(附件5)、电子版《义乌市人才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于1月10日前报送人事处。第三层次人才考核不需提供业绩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