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名单暨开展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0-08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根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要求,经青年教师、导师双向选择,二级学院(部门)统筹协调后,现开展为期1年的导师制培养工作,聘杨剑钊等58位教师为2023年新入职教师的导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由二级学院(部)自主统筹安排,做好指导期内的监督和检查工作,定期听取导师及其指导对象的工作汇报,检查指导培养方案落实情况。校院两级督导对导师制工作进行督促。也可结合专业发展需要创新形式做好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经批准配备的导师及指导对象要根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主动做好指导与被指导工作,并及时完成相关表格的记录填写。

本学年的《导师指导工作记录册》和《导师制培养手册》请通过OA-教学质量检测-青年教师导师制模块填写。其他事项请参照《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执行。

人事处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