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6-13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进教职工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义工商院办〔2022〕23号)要求,学校决定对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位、辅导员岗位的教师进行教学能力考核。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位、辅导员岗位的教师(除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测试通过人员外),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时间:2022年6月16日13:40

候考室:报告厅

试讲地点:第一组:研讨室1,第二组:研讨室2

三、考核程序

(一)备课

1. 考核对象根据填报的测试课程,自行准备(可使用PPT,如需要使用特殊软件,须自行于6月16日11:30之前到试讲地点准备好。)

2. 备课时使用专门的备课纸(附件2),撰写一节课(40分钟)的教案,由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签字确认后,复印三份。同时准备教材(一式三份)。

(二)试讲

考核对象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参加试讲。试讲时间10-15分钟,回答问题2-3个5分钟内。

试讲时,将教材(一式三份)、教案(一式三份)上交考官。

试讲结束后,领回教材后离场。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