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人文旅游学院校企联合召开酒店中餐主题宴会设计研讨会
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深化专业岗课赛证融合,提升专业内涵建设,3月9日13日人文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师生前往义乌银都华悦酒店和义乌商城宾馆参加酒店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专题研讨会。

会上,双方认真研究了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这部分教学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实践教学重点和校企共同授课可融合点,商讨了餐饮服务管理1+X证书考试、餐厅服务省赛中关于中餐主题宴会设计相关内容的整合与提升,还互通共享了中餐主题宴会设计的素材渠道、创新思路来源、采购途径等信息。

浙江银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宇威表示,这样的会议高质且高效,对校企双方都非常有助益,双方一起把课程做深、做透,让岗课赛证紧密融合可以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点燃学生酒店职业信心,同时也为酒店的经营与管理带来了很多思维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