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专题指导
日期:2023-03-23  

为进一步拓展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他们的国际化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进一步发展,3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原院长田野教授来校开展教育国际化提升专题指导。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田野围绕外事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外教和留学生管理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从宏观政策指导到管理组织架构再到实际案例,深刻分析阐述了学校国际化工作需要具备的外事纪律、处理外事工作的能力和素质以及奉献精神等。她根据当前形势指导国际化工作相关人员如何做好学校国际化工作相关的制度建设、外教招聘和管理、留学生录取、日常管理和教学管理,鼓励大家对国际化工作多做思考,建章立制,明确目标,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本次培训互动交流热烈,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